鹤舞良辰

【堂良堂】 梦

这是一个小短。

都是假的,都是我编的,请不要上升正主。

本人所有内容都是虚构

嗯,不是刀。

 

 

孟鹤堂感觉像做了一个梦,睁眼看到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,多面坐着这个穿着古装汉服的姑娘,年纪不大,也就二十来岁的样子。

“我这是在哪里,我为什么会在这。”孟鹤堂有礼貌这问着,心中充满了疑惑。

“你好,我是孟婆九叶”

“我已经死了?”孟婆九叶刚想说什么,就被孟鹤堂打断了。

“你比激动,你没有死,你只是晕倒了,我现在可以送你回去。只是,你不能再这么劳累了,不然你真的可能会到我这里,再也回不去了。”九叶一件严肃的对着孟鹤堂说。

“谢谢你...九良肯定的着急了”孟鹤堂不知道该说什么,冲着九叶笑了笑。

 

 

医院的病房静的有些吓人,钟表的走时声滴答滴答都听的格外清楚,周九良趴在孟鹤堂的床边已经睡着,手却依旧的紧紧攥着孟鹤堂的手,眉头紧皱,生怕病床上的人醒来自己不知道一样。

孟鹤堂的努力和认真,德云社人所众知,郭老师也在极力的捧着,孟鹤堂的压力却越来越大,他除了专场以外,还要去拍杂志,拍戏,如果有综艺节目之类的,孟鹤堂还要去。专场近在眼前,可是因为太忙了本子的还没赶出来。另一边又有杂志要拍,孟鹤堂急的焦头烂额,又钻了牛角尖,每天晚上把周九良哄睡了之后,开始彻夜不眠的写本子,周九良说过孟鹤堂很多次,每次都是说去睡觉,等九良睡着之后再爬起来,要不就是嘴上答应着,

“孟哥,咱又不是第一次说,扒出来之前的那些个,稍微一改得了。”周九良实在看不下去这样的孟鹤堂,关心的说着。

“九良,我们多久没有新活了,我们吃的这碗饭,就要对得起观众的票钱,师父不是也常说,观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,我们要对得起我们的父母啊。”

“可是,我担心你的身体,你这么熬身体会熬不住的。”

“没事,你孟哥身体好着呢”

孟鹤堂看着依靠在自己身边的小团子揉了揉。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长大了,知道关心自己的老父亲了。

 

经过四天孟鹤堂连夜赶本。专场进行的圆满成功,孟哥孟哥,下了台,周九良围绕在孟鹤堂身边叽叽喳喳,可是孟鹤堂突然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,这可吓坏了身边的小团子赶紧把孟哥弄到医院,一步不离,旋儿他们也赶了过来,说替一下九良,让九良回去休息一下,可是九良怎么也不肯,他一定要等他孟哥醒过来。

 

孟鹤堂就好像是睡了一觉,缓缓睁开眼睛,觉得阳光有些刺眼,房间里充满着消毒水的味道,自己的手被人紧紧攥着,微微侧头看到趴着睡者的团子,笑了笑,不敢动弹怕吵醒他,估计这小子这么守着自己好久了吧。

“孟哥你醒了?你可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..呸呸呸.,你难不难受,想吃什么?医生说就是累的,你以后可不能这样啦!”周九良一向睡眠浅,察觉到异样赶紧起来看到已经醒了的孟鹤堂,连续叭叭着。

“我啊,做了个梦”孟哥堂看着关心自己的团子委屈的样子,觉得好笑。

“梦到什么啊......”

“我不告诉你!”

“不告诉我拉到!我还不想知道呢,对了干爹让你出院去找他。”

“啊?????我没醒我没醒,说着装作闭着眼睛”

“你做梦!”

 

--------------(完)

 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