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舞良辰

【堂良】周九良其实挺好哄的。

好久没有写文啦,

可爱的辰儿又回来啦。

一切都是我编的

请不要上升正主

我很凶,我咬人很疼。

嗯!这篇是某人要看!我随手写的小短!

故事情节有些是我俩发生的……

拒绝差评!不要我咬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九良和孟鹤堂又闹别扭啦。


这不是因为别的,只是因为孟鹤堂说错了一句话。这不,因为疫情的原因,德云社取消了所有的商演和小园子的演出。等于是给演员放了一个长假,孟鹤堂和周九良没有商演,两个人整天的在家窝着,哪哪也去不了,去年两个人还一起去电影院看了个电影,今年只能在zai家呆着。

都说两个人在家时间长了,肯定待吵架,这不,两个人开始了,说起孟鹤堂,师父也夸他是个聪明,勤奋肯学的孩子,而周九良自打17岁跟着孟鹤堂,基本啥事都没操心过,活儿都是孟鹤堂想,本子也是孟鹤堂写,包袱也是孟鹤堂做。完事之后给九良看。高兴了,直接过,不高兴,一句你重新写吧,直接把孟鹤堂打回原形。

这天下午孟鹤堂觉得假期不能白过,两个人现在不仅是有商演的,还参加了一个【欢乐喜剧人】,便拿起纸笔,开始写本子,一下午也是没有怎么打理周九良,周九良的自闭开关都在孟鹤堂呢这不,因为一下午没有搭理,愣是把自闭开关打开了。自己也在那里闷闷不乐,到不容易到了晚上。九良想逗逗孟哥,让孟哥陪他玩会。

“儿子,把你的那气儿收一收”

“什么气?”还在想本子的孟哥随口问着

“哈哈哈哈哈,你的sao气!哈哈哈”。

“今天我不想闹,忙着呢”孟鹤堂本无心的一句话,让九良自闭了。

“哦,好”

得,九良又开始瞎寻思。孟哥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觉得我烦了啊。越想越难过。自己在那里憋着眼泪儿。到底是17岁跟着自己自己的孩子,小情绪啥的直接就能察觉到。

“九良……”

没有回声,九良委委屈屈的回屋里去了,一进去直接就趴在床上不吭声,用枕头埋着自已。孟鹤堂知道自己养大的儿子闹脾气了,赶紧回屋去哄,一开门,就看到一个大鸵鸟,头扎在枕头里,赶紧上去把枕头拿开

“九良~我不是故意的~对不起~不生气了好不好~”

“哼”

自己的儿子还挺傲娇……

“我给你做好吃的,好不好啊”

“要红烧肉!油焖大虾!”


其实周九良也知道,孟鹤堂又是商演,又是喜剧人压力也大,自己闹孟哥也是想让孟鹤堂开心点~让孟鹤堂知道,啥事不用愁,自己在身边呢,自己过了那自闭的劲儿也就过去了,也没放在心上。谁想孟鹤堂说做好吃的呢,这不,又可以坑好吃的。


周九良其实挺好哄的,一顿好吃的就行。不过啊,后来孟鹤堂每次都拿这个哄周九良。现在不怎么好用了呢~
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