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舞良辰

【龄龙】 出轨(六)

都是假的哦

都是我自己编的……

不要上升正主,

我挺凶的,我会咬人,

我咬人很疼!!!

喜欢的轻点小红心还有小蓝手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九龙也照常的在酒吧喝着酒,这次他叫了何筱熙。


何筱熙也是一个富二代,今天宝马,明天凯迪拉克,后天卡宴。她喜欢王九龙。白白净净,身高193的大男孩又有谁不喜欢呢。而王九龙只是把她当成好朋友……他知道王九龙不会接受他的,但她还是不死心。他觉得也许他和张九龄分开了,他就会接受她。所以一直都是以朋友的身份的在王九龙的身边。

“筱熙,元元他是不是不会原谅我了啊……”

“应该吧,你放下他不好吗……你有很多喜欢你的人啊”何筱熙听到王九龙这么问她,正要拿起酒杯的她愣了一下。随后恢复正常,她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……

王九龙一杯接一杯的灌着,却好像怎么喝也喝不醉的样子,最后干脆不喝了,摇摇晃晃的走出了酒吧。


“王九龙!我喜欢你!你为什么不知道啊!”


王九龙刚迈出酒吧,何筱熙哭着喊了出来。


“我何筱熙哪里比不上张九龄!我有钱!有房!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!他能给你什么?!”何筱熙像发疯一样的朝着王九龙喊着,扑过去抱住了王九龙。


张九龄其实在某个拐角听的真真切切,这个女生说的好像也没有错,他什么都给不了王九龙,他没有那个女孩子有钱,有势。他想知道王九龙的答案。


王九龙任由她抱着,等何筱熙恢复了平静,推开她,对她说


“张九龄确实没有你有钱,他也没房,现在的房子也是他租的,但是他可以给我爱!这是任何人都给不了我的。看着他笑,我就觉得幸福,看着他哭,我也会好难过……筱熙,你是个好女孩儿,你会找到合适的人的。”说完,转身打算离开……


张九龄听的真真切切,他好像没有那么恨王九龙了,他也爱着王九龙啊!


“他不会回来了啊!!!”   


王九龙没有理她,自己走着……


他不会回来了啊


他不会回来了啊


他不会回来了啊


这句话在王九龙的脑子里单词循环


没有了张九龄,他还有什么活下去的意义……他感觉没有张九龄的每一天就像一个躯壳一样,他不想在那个冷冷清清的家里呆着……

他有时候都会出现幻觉,进门的时候他都觉得张九龄在沙发上等他……


想着想着……


他看到一辆车来了过来……突然,他觉得死了,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累了,再那边的世界,张九龄就会原谅他的……


在轿车飞快的开过来的时候,他走上前,站到了马路中间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狗蛋儿碎碎念:    下一篇就结文啦!这也是倒二篇吧!


大家可以给我留言,想看悲还是嗨的!


我脑子里有两个版本~~~


喜欢的小伙伴请给我小心心!!还有小蓝手!!!!


谢谢谢谢!!


狗蛋儿鞠躬!


评论(9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