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舞良辰

【龙龄】 你是我的



好久没有动笔了……


是的,我又回来了。


本文都是我胡乱编的~


不要上升正主,不要瞎哔哔。


别骂我!!!别骂我!!!别骂我!!


有点黑化王九龙!!


向各位道歉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张九龄被刺眼的阳光晒醒,努力睁开眼,胡乱抓了把头发,身后撕裂感的疼痛和哗啦作响的铁链,告诉他发生了什么。


专场结束,这一周没有什么事,张九龄本以为可以和王九龙在家好好的歇歇,不知道为什么,已经是第三天了,王九龙白天出门,用链子栓着张九龄,囚禁在家。每晚都像恶魔一样要着张九龄,不管他的感受。


张九龄好像也习惯了,拖着铁链,打了一盆水,用抹布拖鞋地,这是王九龙给他安排的,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自嘲般没有感情的扯了一下嘴角。


钥匙开门的声音,打断了张九龄的思绪。

“大楠!你疯了吗?为什么这么对我?!”张九龄站起来,抹布一扔,扯着嗓子冲着王九龙大喊。

啪!

一个耳光,扇在张九龄的脸上,打的张九龄脸偏向一边。王九龙又赶紧过来,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,好像那一巴掌不是他打的……又好像,打完之后的心疼。漏出标准的渣男笑。“老大,不要喊……乖~”说完,吻上了张九龄的唇。


对不起!!


对不起!!


…………一个电话,打断了我的思路……


等我捋捋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