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舞良辰

【龄龙】出轨 (完)

我承认我手残!!


不小心自己给自己删了,


嗯,还好我保存了……


现在补上。我就是个傻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接上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看到一辆车飞开了过来……突然,他觉得死了,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累了,在那边的世界,张九龄就会原谅他的……


在轿车飞快的开过来的时候,他走上前,站到了马路中间……


张九龄看到王九龙要撞车,吓得脸都绿了,赶紧冲了出去!


“你有病吧!想死就去跳河!往我车上撞什么?!”


幸好,司机可能是个老司机,看到王九龙丝毫没有躲避的意思,赶紧刹住了车,骂骂咧咧的骂着王九龙。


“咦……你是不是想碰瓷!走,跟我去派出所!”那个司机把车开到路边停了下来,要拉着还没反应过来的王九龙要去派出所,吓得他不知道如何是好……


“这位大哥,你别激动,对不起,他跟我闹脾气一时想不开呢,我回去说他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张九龄本不想管,可是他看着这局面,自己如果不出面,肯定会闹大的。赶紧过去和大哥解释。


“看好了他!!真是晦气!”大哥听着龄龄这么说着,自己上了车开走了。


“老大……我……”王九龙终于反应过来了,看着自己思思念念的老大张九龄现在自己面前,忍不住的就想哭……他想抱抱他的九龄,这么久没见,本身就不胖的他更瘦了……


“回家!”面无表情的两个字。也不和王九龙废话,转身就走……


回家,回家……他回来了……对吗……高兴之余,看到现在的龄龄,他知道回家之后的他并不好过,但是宁愿被打死,他的老大,他的龄龄回来了……


“自己去墙角跪着吧,都干了什么一会自己告诉我。”一进门,看到家里和他走的时候一模一样,除了有些凌乱。摇了摇头让自己的思绪回来,今天一定要给这人一个教训。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王九龙老老实实的跪在墙角,他有些跪不住了,但是又不敢动,他怕龄龄一生气就又走了。


张九龄坐在我是床边,回想着一切,其实对于王九龙的出轨,他不生气了,他知道,大楠还年轻,有想玩儿的想法正常,他也知道,他的大楠肯定再也不会这样了,他的大楠他清楚。


抬头看了看表,半个小时了,也差不多了。拿了身边的那根皮带,走了出去。


“起来吧,裤子脱了,趴沙发上。”


王九龙听到张九龄这么说,像救星一样,想赶紧爬起来,但是跪的腿早已不听他的使唤,站不起来,强撑着站起来,还差点摔倒,踉踉跄跄的走到沙发,脱下自己的裤子,老实的趴了下去。


“啪!”王九龙还没有趴稳,张九龄一皮带挥了下来,这是九龄从来没有过的力度。


“元元……疼”


“别说没用的,说吧!这些天你都干什么了!”张九龄并没有打算和他废话。


“我……我去夜店喝酒”


“我每天晚上都在马路上溜达,我不想回来……”


“我每天都喝到断片”


“我还想到了死……”


“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!”


“啊……元元,别打了,我错了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
王九龙每说一条,张九龄就五下皮带狠狠地落下,王九龙也不敢喊,他知道张九龄的规矩,不能动,不能躲,不能喊。他只能紧紧的抓住沙发套,可是疼痛丝毫没有分散。


张九龄听到王九龙的最后一天,他想到了死……他的心脏好疼,如果王九龙今天真的死了,他也不会原谅自己,他会觉得是自己害的大楠,他也不能放过自己……紧接着一股子愤怒油然而生,下了死手是十下狠狠甩下,王九龙的屁股早已不成样子,色彩斑斓。哪还经得住这十下,王九龙哭着求他不要打了,哭声让张九龄恢复了机智,他看了看王九龙的屁股,已经渗出了血,是啊,不能再打了。


张九龄扔下皮带,转身要去屋里。“元元,别走,你原谅我吧”王九龙以为张九龄又要走,连忙爬起来拽住张九龄,这一动牵扯到了痛处,倒吸一口冷气。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
“乖,去趴好,我去给你拿药,你乖,我不走了,我不走了,我打重了。”看着哭成泪人的大楠,张九龄赶紧抱抱他给他顺气,扶到沙发上让他趴好。大楠也是他张九龄心尖尖上的人啊。看着桌子上有一杯水给大楠递了过去。大楠看了看那杯水,看了看九龄,小声嘟囔,“不喝,都俩星期了呢,拉肚子咋整”九龄无奈的摇了摇头,轻轻的一巴掌拍在屁股上。


晚上两个人相拥而眠,这个感觉好久没有过了。这一晚,王九龙睡得前所未有踏实,紧紧抱着张九龄,有时候还说着梦话。“不要离开,你离开我很独单。”


张九龄看着梦呓的王九龙,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。


“I’m not going to let you be aone”


我不会让你孤单。


张九龄这一晚也睡得格外踏实。


他知道,他们还是他们,彼此都没有离开彼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龄龙少年,未来可期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