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舞良辰

【龄龙】 搭档 (一发完)

我又来啦,纯属瞎写。

都是假的,不要上升正主。

真的是起名废……

挠墙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窗外下着滂沱大雨。

王九龙坐在窗边抽着烟出神,与其说是抽烟,倒不如说只是点着烟,看着烟雾缭绕……

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和张九龄的争吵越来越频繁。

就在刚才,张九龄扔了一句,我们分手吧,我们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,就出了家门。

外面的雨那么大,他能上哪去……龄龄会不会淋到。

给张九龄打电话,传来的是张九南的声音。他怎么会和张九南在一起。

也是,最近他的龄龄身边总会有一个男人,叫做张九南。散了场原本会等着他的龄龄,现在却总是去接张九南,说是一起蹦迪一直到凌晨。

有一次张九龄发烧,迷迷糊糊中他喊着南南。王九龙以为喊他,凑近了才听清他叫的是九南。

张九龄不知道,那一夜,王九龙一直在他身边,一直再哭……

张九南有什么好的!张九南!张渣男!他睡了整个德云社了吧,除了老秦!没有比得上他的!

龄龄可能回家了吧,王九龙抓了抓头发,没有拿伞,开车到了张九龄的楼下。

是的,在楼下,他看到张九龄家的灯开着……王九龙想到了一切词,向张九龄道歉。

站在门口,鼓足了勇气敲门,打开房门的确实张九南……他刚洗完澡的样子,头发还没有擦干。他不敢想张九南和张九龄发生了什么。

王九龙站在门口愣住,张九南刚要说什么,张九龄扶着腰走了过来。

“你都看到了,刚才我也说了,我们再也没有任何关系,以后我们只是搭档。如果你不想也没关系。给你一天时间考虑。”

说完把门关上……

王九龙靠着门滑落到地上。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。他的龄龄,往后只是搭档……

“下面,请欣赏相声,表演者张九龄王九龙”

“有认识我们的,又不认识我们的,上台来先做一个自我介绍。我是德云社的一名小学生,我叫张九龄。旁边这位,是我的搭档王九龙……”

王九龙看着他的曾经龄龄……

是啊……现在只是搭档……

龄龄,只要你开心就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

评论(6)

热度(20)